管理学院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务例会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闫冠华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新学期刚开始,为做好学生返校后的各项工作,确保学生安全返校复学,做好学生卫生安全防护教育,并做好新形势下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全面恢复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管理学院于9月1日下午15:00在教2-305教室组织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学务例会。与会人员由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有许广庆老师主持。

会议中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把新老生复学的各项工作逐一细化落实,全面确保学生安全复学,以及复学后的各方面工作保障。最后,张小雁书记强调了新形势下大家工作的重难点,要求大家认清形势,提高治安防控能力。书记要求大家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把疫情当教材 ,创新各项工作思路。

(管理学院 闫冠华/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