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应对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9-0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洁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8月31日,为持续强化校园疫情防控力度,有效应对秋冬季可能出现的新冠肺炎疫情,管理学院于2号楼209召开全体教职工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培训会。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学院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张小雁书记主持。

秋冬季是传染病的高发时期,新冠肺炎的传染性极强,需要积极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伊始,由唐云副院长介绍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方案,传达郑州市、新郑市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她强调,要结合学生开学前、返校途中、开学后三个阶段的实际情况,做好疫情防控的重点工作,并对全体教职工开展了疫情防控培训。

会上,行政秘书许广庆针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开学的相关事宜向与会人员进行介绍,在遵循“循序渐进、安全稳妥”的基本原则下,采取错峰返校、分批开学的工作策略,对学生开学报到批次、时间及返校的各项管理和安全保障工作安排进行了具体部署。

随后,张小雁书记具体介绍了学校的疫情防控方案。提出要做好新学期校园疫情防控工作预案,强化环境卫生整治,对学生宿舍等防控重点加强巡逻排查,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健康提示、管理和教室宿舍的通风消毒工作。并对学生学习、生活进行科学合理的指导,提高学生的疫情防控意识,筑牢疫情防控的基石,切实维护好教职工及学生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工作。

最后,纪德尚院长进行了相关讲话,强调管控要精准、细节要到位、防控要彻底、防疫要有成效四项精神指示,指出要勿忘健康初心,严记防疫意识的工作使命。

(管理学院 王洁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