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

发布时间:2020-06-05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郭梦珂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新郑市政府和学校的统筹安排,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于2020年6月3日——4日返校,办理毕业手续。6月3日早上6:30,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教师志愿者在学校西大门、各毕业生宿舍楼等服务点准备就绪,为迎接905名毕业生做好充足准备。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学生毕业返校工作,上午9时,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党委办公室主任秦旻等校领导也在百忙之中莅临管理学院,参观指导了学院学生返校的各个环节。

校长郭爱先、党委书记张德伟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副校长兼工会主席张金安为校级优秀毕业生颁奖。

校领导去毕业生辅导员办公室和论文收缴处看望各位辅导员老师和论文收缴负责的老师,郭校长亲切与学生们交谈,并询问就业和考研情况,对学生未来寄予厚望。

由学校各部门志愿者、管理学院教师组成的行李运送志愿服务小分队为同学们的行李打包邮寄提供帮助,各志愿者老师主动上楼帮助学生打包行李,搬运下楼,运送到快递点或校门口,学生们纷纷为老师的帮助表示感谢。截止到6月4日18点15分,管理学院返校毕业生全部顺利离校。

管理学院毕业生发扬劳动教育的精神,离开宿舍后垃圾清理干净,打扫干净宿舍,给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

管理学院2020届905名毕业生在6月3日、4日全部顺利办理完毕业手续,祝愿2020届毕业生们未来前程似锦、鹏程万里,不管走到哪里、不管在什么岗位,让我们继续填写好人生的履历表,交出事业的优秀答卷。

(管理学院 郭梦珂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