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整改办深入管理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10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朱影影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20年6月9日下午,校教学质量监测与评估中心主任王生龙、办公室主任刘晓川、孙永杰一行3人深入管理学院调研评估整改工作完成情况。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旅游教研室主任李裔辉及各专业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伊始,纪德尚院长和张小雁书记代表全院教职工对调研组领导和老师的莅临指导表示欢迎。王生龙主任介绍了此行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指出教学质量监控要着眼学院长远发展,要一以贯之,不能松懈,希望管理学院组织教师认真研习《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质量评估与督导报告》。

接着,唐云副院长围绕管理学院在师资建设、教学质量保障体系、校企合作服务地方三个方面做出的整改工作,以及目前仍存在的问题和努力方向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最后,调研组充分肯定了管理学院在评估整改中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仍需要努力改进的方向与要求,以切实巩固评建成果,落实校院两级本科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及闭环运行机制,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

(管理学院 朱影影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