挥洒青春,不负韶华——管理学院学子万晓莉荣获濮阳县“暖心助学 保障复工”志愿服务先进荣誉称号个人

发布时间:2020-05-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利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我院18级旅游管理专升本 班万晓莉同学作为未返校大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在完成自身学业的同时,积极参与“暖心助学、保障复工”志愿服务活动,与部分建档立卡贫困家庭中小学生结成对子,提供网课辅导、作业答疑、学习陪伴、心理疏导等志愿服务,不计报酬、不论得失,为贫困劳动力安心复工、企业高效复产、学生顺利复学做出了突出贡献,彰显了新时代大学生青春风采。

自疫情发生起,万晓莉同学积极响应所在河南省濮阳县团县委、县扶贫办的倡议,积极踊跃报名参加“暖心助学、保障复工”志愿服务活动。从2月10号开始在河南省濮阳县五星乡大井村进行志愿活动。并在该村口防疫点对过往人员以及车辆进行登记,并对进入我村的人员进行体温测量,看是否有发烧发热的情况,提醒过往没有戴口罩村子户民戴口罩,勤洗手。承担智能机扫码信息录取工作。在村里的喇叭宣传防疫工作,普及防疫小知识。在志愿服务中,如果出现有发烧发热的人,她也积极告知上级领导。

万晓莉同学用实际行动缓解了企业用工压力和困境青少年学业辅导难题,为助力脱贫攻坚和复工复产复学作出了突出贡献,受到广大群众的一致赞扬和县、乡、村领导的高度认可,并被濮阳县人民政府表彰为“龙乡新时代”优秀志愿者。她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一名共青团员的铮铮誓言,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贡献了青春力量,同时践行了升达精神,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团员的精神风貌和责任担当。

(管理学院 齐利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