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疫情知识培训工作网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5月28日下午14:00,管理学院组织全体教职工召开关于疫情知识培训的网络视频会议,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指出,此次疫情带给我们很多风险、考验和挑战,也给予了我们很多思考、感悟和启示。从三个方面阐述“抗击疫情,学会思考,感悟教育工作”,并强调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把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当成一项政治任务,以师生身体健康、教育教学平稳、毕业学业顺利、学院安全稳定为目标,做好各项工作,特别是毕业班辅导员要做好学生管理服务工作,强化担当意识,做好开学防护工作。随后纪德尚院长要求全体教职员工思想上要高度统一,行动上要积极到位,认真有序地做好开学前各项工作,做到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手抓、两不误。

通过此次培训,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对新冠病毒有了更深入的认识,了解了病毒的传播途径、防控措施等知识,增强了大家的防护意识,进一步提高对疫情防控政策把握的准确性,推动了学校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落细,从而为学校整体疫情防控工作夯实了基础。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