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其武副校长深入管理学院检查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28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川文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郭梦珂

5月25日上午10点,张其武副校长莅临管理学院指导工作,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教学秘书朱影影、行政秘书许广庆参加了会议。

张其武副校长首先听取了管理学院关于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返校准备工作的汇报。党总书记张小雁针对现阶段管理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情况,从“稳定就业”、“强化责任”、“实时更新”、“全员推荐”、“重点帮扶”、“转变意识”等几个方面展开详细叙述。随后对毕业生返校离校过程中的安全保障、人员配备、责任落实、手续办理、细节把控和特殊状况处理等诸多方面进行阐述,确保毕业生返校离校工作有序推进和落实。

院长纪德尚对专兼职教师返校增强保障、应急预案等方面进行阐述,提出要努力做到应急精准、进一步加强动态管理能力和应急管理能力,通过疫情期间大家的表现检验和强化提高本院教职工的责任意识及工作效能。

听取汇报后,张其武副校长对管理学院现阶段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副校长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本着负责的态度,认真落实好返校前的宣传工作和学生状况摸排工作。此外,管理学院可以积极学习和借鉴前批次返校院系的工作情况,针对毕业生数量较多的情况要做足应急预案,切实保障学生安全返校离校顺利进行。

(管理学院 王川文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