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国家奖助学金工作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任凯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2019年度的资助工作在今年暑假之前即开始向学生做政策宣传和知识普及工作,自9月初成立了会计学院资助工作评审小组开始,2019年度的资助工作正式拉开了序幕,全院上下在校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和学院领导的指导下,紧张有序的开展了全校涉及人数最多,任务最重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至今所有相关材料已全部上交河南省资助管理中心并通过审核,2019年度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也成功告于段落。

为做好管理学院国家奖助学金评审工作,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27日上午8:30,2号楼305召开了管理学院助学金工作评审会议。参会人员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许广庆、全体辅导员以及管理学院2019奖助学金院级评议小组学生代表,会议由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主持。

会上各辅导员对今年贫困生认定以及奖助学金申请工作进行了总结,各学生代表也对各班级奖助学金评选工作进行了总结。之后张书记对今年的奖助学金评审工作进行了总结,张书记指出:资助工作任务繁重,涉及人数、金额众多,但在学院领导的倍加重视和悉心指导下,全院辅导员团结一心、相互配合,顺利平稳的完成了今年的奖助学金评选工作。

(管理学院 任凯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