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为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集体谈判大赛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郑钊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9年9月26日,我校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5名学生在靳豆豆主任、王军旗老师的带领下,前往中智河南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由公司张志伟律师对参加第八届全国大学生集体谈判大赛的学生进行赛前指导。

本次赛前指导包括对比赛案例的内容进行分析、法律条例和谈判策略三个方面。首先,关于案例分析,张志伟律师明确的指出案例中的矛盾点,以法律知识为依据分析矛盾点的谈判内容,在学生发表关于案例的想法时给予指导和帮助;其次,关于法律条例,学生在这一方面的知识储备相对薄弱,在交流的过程中张志伟律师耐心的为学生们进行法律知识的补充;最后,关于谈判策略,张志伟律师谈到方案绑定、感情牌等谈判方法。本次张志伟律师对学生的赛前指导极大的补充了学生们的法律知识,为学生们模拟谈判明确了谈判内容,同时也为同学们正式参加劳资谈判大赛奠定良好的法律基础。

最后,大家与张志伟律师合影留念。感谢本次张志伟律师的赛前指导,也希望同学们可以在第八届集体谈判大赛取得一个好成绩!

(管理学院 郑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