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2019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新生入学专业教育见面会顺利进行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陶军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金秋送爽,吐故纳新,9月25日下午14:40分,管理学院107多功能报告厅热闹非凡,座无虚席。人力资源教研室迎新专业教育见面会正在此隆重召开。本次会议主要分为迎新宣传、教师论坛和学生论坛三个主题环节。

本次活动由郑钊老师主持。会议伊始,郑钊老师代表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向新生表达了热情而不失幽默的欢迎致辞,并简单介绍了会议的主要内容和进程安排。

会议的第一个环节是迎新宣传片《About HR,About US》。由学生自己组织素材设计的宣传片采用了诙谐风趣的风格向新生展示了HR是什么、教师风采、课堂花絮、比赛集锦和校友寄语。从新生禁不住的惊叹和欣羡的目光中,我们看到了他们对未来学业生涯的翘首以盼和自己专业择向的小确幸。

会议的第二个环节——教师论坛,主要由教研室主任靳豆豆老师、经管中心主任冯善德老师、刘欣老师和董芳芳分别就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的教育特色、学习方法、比赛筹备和考研考证为同学们做了详细的介绍。期间老师们风趣的讲话风格和鞭辟入里的专业讲解,让新生感受了入学后的第一次知识洗礼。新生们不时记录下老师们闪亮的语录,这充分表达了他们对学习的认真态度和融入新环境的渴望。

会议的第三个环节——学生论坛,主要由高年级的黄洁敏、张梦秋、刘愉、王勇奇和张晴晴等师兄师姐分别就自己在学校的社团活动、学业规划、竞赛感受和实习心得做了一些简单的交流。这种近距离的交流和对话可以很好地帮助初来乍到的学弟学妹,更好地了解大学生活,更快的步入大学学习。

会议整个过程不时伴随着热烈的掌声,让人意犹未尽。最后,郑钊老师根据会议的主题发言,代表教研室做了精彩的总结,同时也向新生寄予了更美好的期望,“作为升达人,活出自己的精彩,做自己想成为的那个人,让升达以你为荣”。

(管理学院 陶军利/文 杨征/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