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桂飘香,荷花满塘,管理学院又是一年迎新时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诗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升达学子风采,2019年9月4日,由校团委主办,管理学院团委承办的“迎新大使”活动正式启动。

早上六点十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已经在体育馆门口集合完毕。六点二十许,在集体吃完早饭之后,迎新大使们踏上了前往火车站的迎新“旅程”。

迎着清晨的第一缕朝阳,迎新大使们来到了此次迎新的目的地——郑州火车站,身穿升达校服的迎新大使们成为火车站里一道最靓丽的风景线。

随着一趟趟新生和家长的列车到站,迎新大使热情地向前迎接,接过他们沉重的行李,给他们递上饮用水,再把他们带领到去往学校的班车上。

天气虽热,迎新大使们却依然坚守岗位坚持为学生和家长服务。这正是体现了升达学子对待工作尽心尽责的态度。

每一辆校车都配有两名迎新大使,除了维持车上的秩序,他们还负责为新生及其家长介绍升达的报道流程、为他们答疑解惑。迎新大使具体入微、条理清晰的讲解赢得了学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两天的迎新已经结束,感谢这两天来一直奋斗在迎新第一线的所有迎新大使们,也希望未来生活在升达园的2019级学弟学妹们能够充实的度过每一个日夜,在这里真诚的欢迎你们的到来。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王诗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