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进行2019级军训教官见面会

发布时间:2019-09-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胡祎瑾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许广庆

为做好管理学院2019年军事训练,加深学生爱国主义、集体主义、光荣传统和革命英雄主义教育,使2019级新生尽快融入大学生活。管理学院于2019年9月3日下午4点在二号楼305召开2019级军训教官见面会。与会人员有: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行政秘书兼团委书记许广庆老师以及2019年管理学院全体教官。

会议伊始,教官全体肃立向院长致以崇高的问候,院长也向教官们表达了真挚的感谢。会上,许广庆老师着重向教官们提出关于本次军训的具体安排和相关纪律要求,为军训的顺利进行提供了保障。接着张小雁同志宣读评选优秀个人、优秀集体、优秀教官的标准,这一举措有助于提高教官和新生们训练的积极性。最后纪德尚教授作总结:教官们应明确目标要求、过程控制、实效结果的重要性,更应该认识到自身的职责,使学生养成良好的学风和生活作风,掌握基本军事知识和技能。

少年强则国强。军训,是一种特殊的教育形式,也是立德树人的开学“第一课”。希望2019级的新生们能够通过为期16天的军训激发自身的内在动力和崇军尚武的热情,成为更好的自己!

(管理学院 新闻中心 胡祎瑾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