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清风话廉”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王智鹏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9月5日,管理学院全体教工齐聚院会议室,部署为期一年的“清风话廉”主题教育。会议由总支书记张小雁同志主持。

会议伊始,张小雁书记就“清风话廉”主题教育的开展进行了部署。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学校廉政文化建设和廉洁教育工作,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全面推行廉洁教育,开展廉政文化进校园工作,促进教职员工廉洁从教,因此在管理学院开展此项活动。此项活动意义深远,希望全院教工能深入学习,时刻提醒自己做一名合格的人民教师。

(管理学院 王智鹏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