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珍爱生命、拒绝烟酒,净化校园环境”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9-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瑞霞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营造绿色、健康、干净、无烟校园,管理学院于6月11日下午在2号楼305会议室召开珍爱生命拒绝烟酒动员会,会议有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老师、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参加。

此次活动旨在提倡在公共场所、教室、办公室以及会议室等处张贴禁止吸烟的标识,实行无烟办公,在控制吸烟活动中,提倡教师人人不吸烟,吸烟的教师积极戒烟。尤其强调教师不能在公开场所吸烟,不在学生面前吸烟,努力做到人人不吸烟,把学校建设成为“无烟校园”。各班也利用黑板报、班队活动、主题班会等形式向学生宣传吸烟喝酒危害健康,要求学生做好自己不吸烟的同时,还应该帮助家人和朋友一同远离香烟。

学院此次动员会为创建一个无烟的学习生活环境,净化和谐校园,积极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的文明生活习惯,促进全校师生的身心健康起到了积极作用。

(管理学院 张瑞霞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