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组织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作者:王军旗 时间:2020-11-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了全面综合把握毕业论文的质量,10月29日,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组织该专业2021届122名毕业生分四个答辩小组进行了开题答辩,教研室全体指导教师根据安排参加了开题答辩会。

在答辩现场,同学们结合自己的论文选题汇报了研究背景、研究意义、研究内容和拟得出的研究结论,结合已经搜集的资料梳理论文大纲。参加答辩会的老师分别就论文选题范围、研究对象、研究方向研究方法是否可行等方面展开讨论和提问,并重点指导了论文写作的提纲。在答辩会上,针对部分学生的论文选题太大、概念界定和理论综述偏离自己的研究主题、对所研究问题的现状把握不清以及现状与问题分析部分重复等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改进建议。

通过本次开题答辩会,为学生提供了师生交流和沟通的机会,也为学生进一步明确了各自的研究思路和内容,使部分学生发现了自己论文结构上存在的问题,为后期论文的撰写提供了重要保障。

(管理学院 王军旗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