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教学质量提升专项会议

作者:邵雨晴 时间:2022-11-0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2022年11月6日,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教学质量提升专项会议在管理学院成功召开。本次会议旨在探讨如何提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教学质量,以培养更多具备专业技能和创新能力的优秀人才。会议由管理学院旅游教研室主办,全体旅游教研室教师参与会议。老师们就当前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提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教学质量:老师们一致认为,教学质量是培养优秀人才的关键。因此,应加强教学研究,改进教学方法,完善课程设置,注重实践教学,以提高教学质量。培养数字化运营思维: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数字化运营已成为酒店业的重要趋势。因此,在教学环节中应注重培养学生的数字化运营思维,使他们能够灵活运用数字化工具和平台进行酒店管理。加强校企合作:通过加强学校与企业之间的合作,为学生提供更多的实践机会,让他们在实际工作中掌握和应用所学知识,提高实际操作能力。强化师资队伍建设:教师是教学的核心力量。应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的专业素养和教学水平,使教师更好地服务于学生的成长和发展。

本次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教学质量提升专项会议的召开,为提升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的教学质量提供了新的思路和方法。通过深入探讨和交流,老师们达成了许多共识,为今后的教学工作指明了方向。相信在各方共同努力下,酒店管理与数字化运营(中外合作)的教学将取得更加显著的成果。

邵雨晴/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