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酒店管理专业举行 2023届毕业生毕业论文线上开题答辩

作者: 时间:2022-11-0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提高2023届学生的毕业论文质量,把关论文整体结构、研究思路,2022年11月4日-7日,旅游管理教研室举行2023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会。由于当前的疫情形势,答辩采取线上的方式,按照小组交叉互审的方式进行。

线上答辩按照学生5分钟陈述,老师提问题的流程进行。学生陈述内容包括论文的研究背景、研究目的、意义、研究方法等方面,指导老师根据开题报告和写作提纲,就相关问题逐一提出看法和修改意见。

通过答辩,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了解了自己论文写作的不足,明确了接下来需要努力的方向,为后面论文的顺利写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很感谢老师们悉心的指导,让自己对学术的了解又增进一步。老师们发现学生们对学术研究缺乏了解,资料搜集整合能力也有所欠缺,学术研究能力还有待提高,希望所有同学要认真对待之后的论文写作,一定要多查找资料,多与导师沟通,积极主动地多阅读、多思考,创作出优秀的毕业论文,完成好大学里的最后一项重要工作。

(郭书丽 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