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作者:李梦茹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11月13日晚,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通过腾讯视频会议形式组织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以及旅游教研室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主持。

朱影影院长在会议上介绍了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基本情况,强调任课老师在授课期间要安抚同学们的情绪,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服从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由于在静默状态下同学容易出现心理压力过大等不良情绪,需要教师们多多关注并且积极地与学生进行交流,了解大家的诉求和开导学生。除此之外,会议中希望任课教师能够多关注学生听课情况,通过丰富课堂教学、加强与同学交流,确保学生认真听课和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会议最后,朱院长代表学校对校内外的教职工表示关心和问候,确保大家在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身安全。

李梦茹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