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顺利进行

作者:叶文菲 时间:2022-11-05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根据管理学院的统一安排部署,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2022年10月28日,工商管理教研室通过腾讯会议组织了本专业2023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交流研讨会。根据会议安排,制定了专门的线上开题答辩方案和具体的工作安排。2022年11月1日—2022年11月4日,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通过钉钉会议和腾讯会议,顺利完成了2023届工商管理专业毕业论文开题答辩工作。

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分成7个小组答辩小组分别组织学生进行答辩。答辩围绕学生完成的开题报告和答辩材料进行,重点关注论文写作的理论基础和研究框架,以保证后期论文工作的顺利完成。答辩现场严肃温馨,同学们首先就自己的论文选题,从研究目的及意义、理论基础、研究思路与方法、论文框架等内容进行了梳理汇报;各组答辩老师互动提问,从理论基础的契合度、研究方法的可操作性、框架的合理性等方面提出了有效的意见和建议。

本次开题答辩进展顺利,实现了开题答辩工作的预期目标。通过开题答辩,帮助学生进一步理清论文的写作思路和框架,为后期毕业论文写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工商教研室将以严谨规范的工作精神,全面做好论文指导的过程管理,严把质量关,扎实有序推进毕业论文指导相关工作。

 叶文菲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