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学期评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李鋆 时间:2022-11-03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有关安排,并有序推进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支撑材料的准备进程。2022年11月3日下午,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了学期评建工作交流会,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老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董芳芳主持。

会议伊始,董芳芳老师就此次交流会召开的目的和意义作了说明,并传达了管理学院院长朱影影对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的相关指示要求。随后,根据评估材料目录,与各观测点评估材料的主要责任人进行了交流,对存在困难的相关材料的准备和完善工作等进行了深入讨论。董芳芳指出,评建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要结合自身情况,按时按量完成工作,要求教研室全体教师要认真思索,群策群力,精心准备。

会议最后,董芳芳对此次交流会作了总结,她指出,教研室全体教师将以评估标准为工作标准,切实落实好各项工作,为学校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和高质量人才培养做出贡献。本次交流会气氛活跃,反响热烈,与会人员各抒己见,使此次交流会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通过本次交流会,工商管理教研室进一步明确了评建工作的目标任务,为学校开展下一阶段迎评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李鋆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