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学科竞赛动员会

作者:韦智新 时间:2022-11-24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鼓励广大学生积极参加学科竞赛,增强科技创新意识,工商管理教研室在11月21日晚7点通过腾讯会议举办了学科竞赛动员会。会议由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及大二大三学生参加。

会上,韦智新老师从三创赛的赛制、时间安排、组队方式、评分细则等几个方面介绍了三创赛的相关情况。她说三创赛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是国家级的最高级别的重点比赛,具有极高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希望学生积极参与。

紧接着,董芳芳老师介绍了“挑战杯”大学生课外活动科技作品竞赛的相关情况,她说挑战杯作为我校第二课堂教学的 “主战场”,是能够让同学们将理论知识与实践能力完美结合的良好平台,不仅能展现同学们个人能力,同时也能提高我校的社会声誉。她希望大家积极参加,通过比赛检验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和综合能力。

通过此次学科竞赛动员大会,极大的促进了同学们对学科竞赛的了解,不仅让有意向参赛的同学对比赛相关事宜有更加清晰的认识,而且极大调动了大家的积极性,为日后参加比赛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韦智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