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圆满举行

作者:王伟歌 时间:2021-05-11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进一步促进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开展,走近学生、倾听学生心声,工商管理专业于2021年5月10日在二号楼209会议室召开了师生座谈会。

会议主要针对教学工作和教学管理中出现的问题与工商管理大一至大三各班的学习委员进行了交流讨论。本次座谈会由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老师主持,工商教研室李向民老师、乔焱宁老师、李鋆老师、王伟歌老师以及管理学院教学秘书丁向育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芳芳老师首先明确召开此次学生座谈会的目的和意义,主要是听取学生对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进一步改善教学内容、方法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座谈会上气氛热烈,各班学生代表都积极发言反馈学情,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各位老师都仔细倾听详细记录,并针对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董老师表示,对学生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教研室和学院将进行梳理、研究,尽快解决,为学生创造更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座谈会为管理学院与学生构建了和谐的交流平台,促进了沟通,增强了了解,加深了感情,对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的优化提升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管理学院 王伟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