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召开期中教学座谈会

作者:胡昊 时间:2021-05-14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期中已至,为了解同学们近半学期学习情况,总结近期的学习问题,并对今后的教学情况进行调整和改善,人力资源教研于2021年5月13日召开了“2020—2021第二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的老师、人力专业各年级班干部及学生代表。

在本次座谈会中,各年级班干部轮流提出各班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低年级的学生代表提出基础课与公共课比重稍高,专业课涉及的较少,高年级的学生代表提出近期实训课压力稍大,在学习与考研考证的时间分配方面还存在有问题。另外,还有部分同学提出在就业、考研方面比较迷茫,希望能得到更全面的了解。老师们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希望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有任何问题尽量及时与任课教师沟通,最后,祝嘱咐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志存高远,不负韶华。

  通过本次座谈会,对学生近期学习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对以后改进教学方向、更新教学方式,提高学生学习效果都有深远的意义。

(管理学院 胡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