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

作者:王新艳 时间:2021-05-06 点击数: 责任编辑:陈晴晴

为提高2022届考研质量,帮助考研学生精准考研定位,明确考研目标,4月28日晚上,管理学院工商管理专业在2号楼116教室召开考研经验交流会,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工商管理专业考研负责人王新艳、九名考研上岸同学以及百余名2022届备考学子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从考研压力的来源、大小和影响出发,分析了考研的现状,引导学生从正相关角度和职业化角度明确考研目的,勉励广大考研学子要始终保持积极乐观、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的态度去面对一切。

工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结合自身考研经历,从生活和学习两个角度,分析考研的重要性,分享了她从本科开始确立考研目标到考上研究生的所得所获,她不仅分享了经验,也传授了良好的学习方法。

九名考研上岸同学分别从考研目标设定、复习计划制定、学习任务落实、重难点任务突破、心理调适等方面详细地分享了自己的备考过程及经验教训。2022届考研学子,纷纷结合自己的情况向诸位学长学姐请教、交流,诸位同学纷纷表示本次交流很有收获,颇受启发!

会后,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工商教研室主任董芳芳、工商管理专业考研负责人王新艳与大家亲切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 王新艳/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