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第六届全国大学生“精创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赛前培训

作者:秦童 时间:2021-04-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4月16日,由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举办的“精创杯”人力资源管理知识竞赛赛前培训在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举行。在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蒋杨鸽老师和李玲玲老师带领参赛队员刘市唱、秦童、王蝶、许文雅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会开始时,培训讲师首先介绍了浙江精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相关背景,紧接着介绍了比赛的相关内容以及整个竞赛中的运营规则和答题技巧。培训讲师非常详细地进行了相关内容的讲解,并在讲解后安排了提问互动环节,我校参赛队员刘市唱根据我们小组的问题向老师提问并得到了解答。下午主要是进行实际操作,我校参赛队员与其他学校参赛学院积极交流,共同讨论各自在训练中遇到的难题。

此次培训提高了参赛人员参与人力资源管理知识技能竞赛的热情,激发了参赛人员的参赛兴趣,使参赛人员对这次比赛流程有更深入的理解,促进学生在今后的训练中能够更加熟练地操作系统,从而为学生在这次比赛中获得佳绩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秦童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