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子在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论坛征稿大赛中喜获佳绩

作者:苏亚楠 时间:2020-12-10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由中国劳动学会、中国劳动关系学院主办第三届海峡两岸大学生学术与专业实践论坛近日落下帷幕,本论坛旨在进一步加强海峡两岸高校人力资源相关领域与应用型人才开发培养的沟通交流,提升两岸青年学生的学术与专业素质水平。

在管理学院人力资源教研室各位教师的倡导与带动下,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生充分利用本专业学科知识,积极踊跃参与论坛征稿活动,共有5篇优秀论文成功入选,其中杨曼嘉、王姣、赵淼同学荣获征文一等奖;陈玉、苏亚楠、邓文静等同学荣获二等奖;徐帆、夏梦君同学荣获三等奖。

近年来,人力资源教研室充分利用专业资源,为同学们创造更好的锻炼、展示自我的机会,更好的实现以赛促学、以赛促练,提升学生的知识技能水平。本次征文活动不仅提升了学生的专业水平,激发了学生参与科研的兴趣,培养了创新能力与严谨的科研态度,拓展了知识面,强化了理论与实践的结合,为学生掌握科研方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苏亚楠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