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师生受邀参加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暨项目启动战略合作仪式

作者:冯俊 时间:2019-12-3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12月27日上午,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校企合作单位--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股东大会暨项目启动战略合作仪式在郑州金水区万达中心隆重举行。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创业团队指导教师郭艳胜、冯俊,以及升达大学册多多创新创业工作室的同学们受邀参加此次会议。

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注册于祖国的经济特区、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前海,公司立志搭建一个影像文化事业平台。2019年,管理学院与册多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为升达学子增添了一个理论和实践相结合的平台。纪德尚教授在发言中提到文化产业承载着中国人的文化自信和家国情怀,衷心希望册多多和升达大学册多多创新创业工作室能够共同为讲好中国故事多做一点。

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总裁扬子女士对升达大学册多多创新创业工作室寄予了深厚的期望“升达大学是我们册多多公司建立校企合作的第一站,也是我们学生团队的中心,这支队伍在我们的册多多大家庭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下阶段,管理学院会持续深化与册多多的合作,在实践中锻炼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符合社会需要的应用型人才。

(管理学院 冯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