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工商管理专业双学位课程安排专题研讨会

作者:韦智新 时间:2019-12-20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确保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双学位教学工作顺利开展,2019年12月19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了2018级双学位课程安排专题研讨会。会议由王玉杰老师主持,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围绕2018级工商管理双学位课程设置及排课问题展开。首先,李向民主任强调了此次会议的重要性。其次,王玉杰老师公布了下学期工商管理双学位班级要上的课程、授课教师,同时也总结了在课程设置、排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针对以下问题进行了讨论:一、课程设置如何实现与时俱进;二、如果才能使课程安排更加合理化。最后,老师们纷纷发言,针对排课问题提出了一些可行性建议。

通过此次研讨会,2018级工商管理双学位下学期的课程设置及排课问题已基本确定,为顺利开课奠定的良好的基础。

(管理学院 韦智新/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