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研讨会

作者:付璐 时间:2019-12-13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进一步提升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质量,2019年12月12日,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召开毕业论文指导研讨会。会议由付璐主持,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

会议围绕2020届本科毕业论文进展现状、论文指导过程中存在问题及论文指导经验分享三个主题展开。首先,付璐老师针对论文进展现状,提出再次核对学生论文题目和论文框架相关内容。其次,教研室教师针对指导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讨论,比如学生配合度低的问题等。最后,教研室老师针对存在的问题分享了各自的指导经验。教研室主任李向民博士提出,论文指导工作从开始到答辩都要严格要求,写作要规范。指导老师要加强自身学习,提高自身指导能力。李鋆老师提出论文指导工作保留好指导的过程材料,做好指导记录。冯俊老师提出论文指导要因材施教、因人而异。张继宏老师和王玉杰老师针对双学位论文指导提出了一些建议,比如论文撰写质量较差的学生延迟答辩。

 

通过此次研讨会,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进一步明确毕业论文指导任务和目标,进一步提升了论文指导技能,纷纷表示要全力以赴指导出高水平的毕业论文。

(管理学院 付璐/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