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企联合谋发展 双赢共建谱新篇——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册多多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作者:冯俊 时间:2019-12-12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12月10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赋能中心总经理童译乐、线上运营中心总经理王子健、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党支部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及工商管理教研室全体教师、我校册多多创新创业团队全体成员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首先,在热烈的掌声中纪德尚院长和童译乐总经理共同在校企合作协议上签字,并握手合影留念。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对参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纪教授指出校企合作是国家大力倡导的人才培养模式,创新推动创业,创业带动就业。该模式实现校企优势互补,共同搭建高校创新创业平台,为社会及企业培养更多素质过硬、技能过关的应用型人才。每位大学生要怀着感恩的心,以实际行动参与到校企合作项目中,在实践中提升综合素质。然后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赋能中心总经理童译乐女士全面而细致地介绍了册多多“为中国好故事多做一点”的核心理念、公司综合实力和“册多多手机照片在线DIY影像定制”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贾鹏真代表升达册多多创新创业团队发言,励志在校企合作项目中努力学习,倾尽全力为升达的荣光,为册多多的发展,发一份光,散一份热。最后,管理学院张小雁书记发表了讲话,希望管理学院和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以此校企合作签约为契机,围绕产学研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多领域的合作,期待结出丰硕的果实。

今日的签约仪式预示着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与深圳册多多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开启了新的篇章,下阶段双方将围绕校企实习基地共建、企业导师队伍建设、课程改革、项目策划与运营等方面开展相关工作,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

(管理学院 冯俊/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