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酒店管理专业杭州拱墅假日酒店“酒店体验师”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李双 时间:2019-12-3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实习将至,为了加深学生对酒店行业的认识,2019年12月27日至12月29,由管理学院与宁波立智伟业咨询公司联合发起,洲际酒店集团牵头,杭州拱墅假日酒店全力策划的“学生酒店体验师”教学改革活动顺利进行,本次活动由李双老师带队,孔晓雨,岳颖飞两位优秀学生代表前往参加。

参观活动于九点钟正式开始,首先有拱墅假日酒店人力资源副总监Angela任贺女士带领大家参观了酒店的前厅、客房、餐厅等酒店的各个主要功能区域。其中包括独有的假日酒店亲子客房、温馨舒适的普通套房以及富丽堂皇的总统套房,在整体参观过程中,Angela细致地向同学们介绍每个功能分区的布局、特色和运营方式,以及企业文化并回答同学们提出的一个个问题。

通过参观假日酒店,使同学们更加真切地感受到了星级酒店的服务水平和细节,开拓了大家的视野和眼界,提升了对酒店行业的兴趣。这次参观学习不仅是管理学院校企合作的一次尝试,也是突出以学生为中心的教学改革的一次创新,更是洲际集团合作共建的一次很好的实践,也为即将实习的同学们积累了最新鲜的行业学习经验,提升了同学们对酒店行业的兴趣,为校企合作工作的开展进一步深化奠定了基础。

(管理学院 李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