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第一次HR创造营读书会圆满结束

作者:姜雨 时间:2019-12-0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为营造积极的读书氛围,培养良好的读书习惯,激发大学生的读书兴趣。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HR创造营于2019年12月3日下午16:30,在实训楼A座-407举办了第一次读书分享会。活动由HR创造营成员李淼淼和海峰冉主持。

5EE094C65C0D2BAC392F3F4F356FF3F0

本次活动邀请杨征、石娇等老师作为点评嘉宾,来自HR创造营的全体成员,结合各自专业必读书目,认真研读,精心准备,并向现场的老师和同学汇报自己的读书感想,分享心得体会。在场同学纷纷就相关话题提出自己的疑问,老师们对读书分享人的情况一一进行点评,不仅肯定分享书目中有价值的部分,而且还指出了其中的缺陷和不足,并提出改进和解决的建议。在场师生们你问我答、其乐融融,交流互动十分热烈。

此次读书会活动,极大地激发了同学们阅读的动力、学习的兴趣和交流的热情。不少同学表示,通过本次读书会,深刻感受到了书籍的魅力、知识的深邃和阅读的裨益,体会到思考的角度和思维的方式对于阅读和治学的重要性。

(管理学院 姜雨/文 纪文艳/图)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