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师生座谈会

作者:吕园 时间:2019-11-2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促进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建设、提升专业内涵、强化教学质量,落实以学生为中心的专业建设理念。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研室于2019年11月19日和11月21日分别召开了“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干部座谈会”和“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出席会议的学生涵盖了2017级至2019级旅游、酒店管理专业所有本专科班干部和学生代表,教师代表有:李裔辉、梁淑芬、黄晓丽、梅华、张丽霞五位老师。会议分别由李裔辉和梁淑芬两位老师主持。

座谈会按照旅游管理专业和酒店管理专业分为两组,在李裔辉、梁淑芬老师做整体介绍后正式开始。参会同学依次轮流分享开学以来的心得体会,并提出自己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参会老师认真聆听并给与耐心解惑。在本次座谈会上,同学们主要在专业课程设置、实习实训的内容布置、专升本课程辅导、考研辅导、就业知识辅导以及第二外语课程开设等方面产生疑惑,座谈会老师做了详细记录并给与学生一定的解答。

通过召开旅游、酒店管理专业师生座谈会,拓宽了师生沟通的渠道,解决了学生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加深了师生感情,更为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改革明确了方向,使学生的专业认同感和专业自信心得到提升。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