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安全意识,管理学院组织实验室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作者:李鋆 时间:2020-10-16 点击数: 责任编辑:张小雁

为进一步增强我院师生消防安全意识,提升消防应急处置能力,减少、避免实验室火灾等消防伤害事故的发生,2020年10月15日下午,管理学院在资讯楼3D商务模拟实验室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演练活动。学院分管领导、实验室负责人及实验室师生近200人参加演练。

本次活动首先对消防安全知识进行了宣传,包括消防意识、火灾预防、火灾自救方法、实验室火灾特点等知识。然后分班分组进行火灾疏散和自救演练。

通过本次消防培训演练,切实增强了实验室工作人员和学生的安全意识和实际操作能力,对加强我院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起到良好的促进作用。

(管理学院 李鋆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