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2018年下半年师生消防疏散演习活动

作者:李裔辉 时间:2018-06-28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度高校教学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高厅[2018]467号)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验室安全工作,健全安全管理机制,营造良好的实验实践教学环境和秩序,增强学校师生自防自救能力。2018年6月28日,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演练针对管理学院全体师生,分班分组进行。演练设置在综合教学楼一楼,假设旅游管理专业餐厅、客房和茶艺室“起火”,得知情况后,实验课教师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并立即向119报警,随即由老师和班长组成的疏散、救援小组开始进行人员疏散。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用毛巾捂住口鼻,半蹲身体,分别从教学楼的出口处向操场“逃生”,整个过程仅用了3分钟。

通过消防疏散救援演练,进一步提高了学生们面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反应能力和自救能力,使学生们懂得“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重要性,为校园安全提供了有力保障。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