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林锋一行莅临管理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仪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2019年5月13日上午,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在经管学院党委书记林锋同志的带领下,团委书记郭剑航老师、办公室主任熊睿卿、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张培芳、团委学生会副秘书长李松彬一行五人莅临管理学院进行交流参访。管理学院在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副院长唐云、行政秘书许广庆及同仁热情欢迎来访嘉宾,并与之进行了深入交流。交流会由张小雁同志主持。

会议开始之前,张小雁同志代表管理学院表达了对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参观团的欢迎之情,并简单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我院领导班子。会上,张小雁同志首先对我院党支部的基本情况作了介绍,重点分享了我院党支部的人员专设、党支部人数以及教职工总人数等等,参加座谈会的领导针对我院党支的结构提出了一系列问题,张小雁同志一一作了解答和回馈,并通过PPT展示学生支部书记风采、茶文化周活动、特色图书漂流活动、迎新接待大使等一系列活动的照片,将我院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地展现了出来。而后,张小雁同志对我院的教育平台结构做了简要的讲解,并展示了四个平台的沟通与建设,高举爱国主义凝聚红色学习、红色旗帜、红色建设、红色实践等平台的一些教育成果。座谈会最后,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经管学院参观团对我院的工作分享表示感谢,之后对我院相关学生工作的问题和住宿管理以及团学会方面、学生管理方面的问题一一提问,对我院所反馈的答案认真的做了笔记。

本次座谈会的成功举办,让双方都获益匪浅,交流会并不只是口头上说说而已,双方都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东西并运用到实践中,这样的交流对双方来说事意义深远的。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吴仪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