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宿舍评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4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吴文妍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为了加强宿舍管理,推动宿舍文化建设,改善宿舍环境,营造卫生、好学、文明、和谐的宿舍氛围,强化宿舍育人功能,提升广大学生综合素质,进一步使学生树立“和谐宿舍,你我共建”的意识,管理学院特此开展了宿舍评比活动。

此次评比活动,由各位辅导员带领,各班服务股长对管理学院的宿舍进行了公平、公正的文明宿舍评比。各个宿舍从内务整理到宿舍整体布置,大多数宿舍各个角落各个细节都很到位,很多宿舍也都展现出了自己的个性,自己的风格。

在评比过程中,明确宿舍评比的意义,在检查的时候注意多与同学沟通、注重礼节礼貌、方式方法。与此同时,教育学生认识到宿舍是学习、生活的重要场所,使之形成比、节、赶、帮、超的良好氛围。

评选不是最终目的,只是希望同学们能在今后的日子里不断努力改进,保持干净清爽的宿舍环境,为我们生活和学习的舒适环境创造更出色的非一般氛围!

走在一起是缘分,一起在走是幸福。宿舍的组成也是-种缘分,宿舍里的每个成员由开始的陌生走到了相知相悉。在生活中舍友相互照料,学习生活中舍友互相帮助,共同进步。当然集体生活中的吵闹也是有发生,但那些都已成为每个人心中最珍贵的回忆。在争当文明宿舍的过程中,看到同学们团结的力量征服了一切,朝着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管理学院 吴文妍/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