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管理学院代表队在首届中原斗茶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2019-05-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唐云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小雁

巍巍华夏,历史厚重,饮茶之俗,蔚然成风。斗茶,不仅是茶人交流切磋的一种方式,也是促进中国传统文化之茶文化发展的重要渠道之一。5月11日,鼎承品茶师首届中原斗茶大赛在郑州会展中心举行。

本次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初赛环节主要为茶汤对茶样,品鉴茶汤等级两项内容。共有600余人参赛,我校的“升达本木小分队”共选派12名同学参赛。我校参赛队员凭借扎实的茶艺基础,沉着应对,脱颖而出,8名同学成功地获得决赛资格,赢得了全场人员的喝彩。

在下午的决赛环节中,参赛队员带着饱满的热情和自信,展现出良好的状态和高超的技术水平。最终,陈天惠同学获得“金奖茶师”、周雪娇同学获得“铜奖茶师”、吴翠翠、路程方两名同学获得“优秀茶师”的荣誉称号。

本次比赛优异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学校各级领导的支持和帮助,也离不开参赛队员的不懈努力和指导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同学们平时的知识积累和赛前的充足准备,也为本次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同学的扎实精湛的茶艺技术和良好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学校知名度和美誉度。取得的优异成绩也更加激发了同学们对茶艺和茶文化的热爱,同时也为更多的升达爱茶人树立了良好的榜样,同学们纷纷表示会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添彩!

(管理学院 唐云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