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第八届中国管理国际研究学会(IACMR)年会

发布时间:2018-06-21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613—17由中国管理国际研究学会(IACMR)主办、武汉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八届中国管理国际研究学会年会在武汉东湖国际会议中心举办。此次年会以应对持续转型升级的挑战为主题,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地研究中国管理实践与理论的管理学者、商学院院长等千余人参会。

 

 

我校管理科学研究所所长张继宏、管理学院工商管理教研室主任邰向民和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李玲玲老师受邀参会。通过学习,对转型升级挑战下的管理研究前沿、政治关联与非市场化战略、员工主动性与企业变革等学术前沿有了总体认识,且对QCA方法的原理与应用有了新的理解,并与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上海对外经贸大学从事管理学研究的部分专家建立了友谊。此次参会,对于我院工商管理专业的专业建设必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