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13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齐利利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张林郁

我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即将来临,管理学院为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维护学校稳定,2018年6月12日,管理学院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及全体辅导员在2号楼305召开了端午节安全教育主题会议。

许广庆老师对大家表示节日的祝福,并提出具体要求,1、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对全体学生进行放假前安全教育。2、端午假期期间,及时掌握学生动态。3、针对夏季传染病对学生进行建议。4要求全体同学要遵章守纪,尊重生命,尊重自我。

辅导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把领导对学生的节日祝福传递给学生,同时也会加强学生的安全教育,确保不出安全事故。

(管理学院 齐利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