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6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张惠丽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学青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8日举行,为使大家充分认识维护高考安全的重要性,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努力为高考创造安全和谐的环境,6月5日下午15:00,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张小雁、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和管理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在2-305召开高考期间在校学生管理专题会议。

会上,行政秘书许广庆老师首先宣读了《河南省教育厅关于高考期间加强高校在校学生管理的通知》,然后就通知上有关事项再次强调以下几点:1、加强考勤管理,严格学生外出请假,如确需请假的应核清原因,了解去向;2、告知参加专升本考试学生诚信考试,如有舞弊或参与协助高考学生舞弊,一经查出按照有关管理规定一律开除学籍,依法追究刑事责任,引导学生明确事情的严重性;3、前期已经召开班会的班级,再次做出强调;4、有监考任务的辅导员老师利用班级信息员做好监控工作,做好考务工作的准备和班级管理的兼顾。

今年是全国上下升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第一年,做好在校生管理,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是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每位老师应做好教育引导监控工作。

(管理学院 张惠丽/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