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06-22  浏览次数:次   新闻作者:徐学青  摄影:  来自:    责任编辑:徐学青


为使青年学生深入了解宪法、遵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近期管理学院开展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班会。

各班辅导员老师带领学生观看教育部全国青少年普法网视频和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为主题,对宪法的法律地位、构成、基本原则、公民的基本权利及如何正确行使权利等内容进行讲解。然后同学们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展开了热烈讨论,他们纷纷表示一定会以宪法为思想指南和行动纲领,努力学习,掌握过硬本领,早日成长为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共产主义接班人。

本次活动旨在使广大学生深入了解宪法、尊崇宪法,弘扬宪法精神,增强法治观念,争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和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的新青年。同时还推动了法制校园建设。

(管理学院 徐学青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