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一行赴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考察学习

作者:李双 时间:2019-05-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吕园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深入推进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产业发展。5月20号下午,我校招生就业处刘景向处长、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旅游管理教研室主任梅华老师、李双老师、任凯老师、张慧丽老师一行赴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城市会客厅进行考察学习。

在汤梅总经理的精心组织和安排下,我校一行先后参观考察了航空港综合经济综合实验区城市会客厅、引智展示中心等。

参观结束后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与汤梅总经理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纪德尚院长介绍了我院的优势及教学上的丰硕成果,并希望与郑州航空港区实验区城市会客厅建立合作,建立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最后,双方都表示要开展经常性的互访交流,推动建立合作关系。

(管理学院 李双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