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教师参加OB-HRM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工作坊

作者:张继宏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2019年4月13-15日,湖南省人力资源管理协会、中南大学人力资源研究中心共同举办了“OB-HRM高水平论文写作与发表工作坊”。本次工作坊特邀国际权威SSCI期刊JVB副主编管延军教授,携手全国心理学论文指数TOP50段锦云教授,讲授了Idea产生、理论建构、实证研究设计、期刊选择与投稿、评审意见有效应对等方面的切身体会。

管理学院管理科学研究所长张继宏、人力资源教研室李玲玲老师受邀参加了工作坊。通过学习,对OB-HRM高水平论文的研究趋势、写作思路与规范、多源研究设计等方面有了比较清晰的认识,对于提高我院科研水平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管理学院 张继宏/图 李玲玲/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