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Can You Can——管理学院创业创新主题讲座活动

作者:朱麟豫 时间:2019-04-17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创新创业意识,掌握创新创业技能。管理学院特邀库克文化董事长董国良先生莅临我校,于2019年4月16日19点在2号楼116教室召开题为“I can,You can"的主题讲座活动。活动由管理学院副院长唐云老师主持,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部分教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教授聘请董国良先生为管理学院客座教授,随后主讲人董国良先生以幽默诙谐的语言做了自我介绍,迅速把师生的注意力集中起来。

紧接着,董先生就天一集团的发展历程向同学们做详细介绍,并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动机及创业故事,带领师生走进那段岁月,一齐见证大厦之成。董先生将他的经验与感悟总结为六个“ren”,即任、认、韧、忍、仁、人,六个“yan”,即“研,严,言,演,颜,验”。简单的12个字和他的创业之路,得到了师生的一致认同,纷纷表示获益匪浅。

活动最后,纪教授对本次讲座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创业也是奋斗出来的”。本次活动在台下雷鸣般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一个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源泉,也是中华民族最深沉的民族禀赋。董国良先生创新创业的演讲对同学们有很大的启发作用,他的创业精神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学习,他的奋斗历程,值得我们每一个人借鉴!

(管理学院新闻中心 朱麟豫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