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组织观看《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专题节目

作者:陶军利 时间:2019-04-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冯俊

为全面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和增强全校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2019年4月17日13点,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党支部在支部书记李玲玲同志积极组织下,认真观看了省国家安全厅制作的专题片《捍卫国家安全校园里的“暗战”》。影片主要讲述个别高校大学生缺乏国家安全意识和爱国主义精神,为了谋取利益做出伤害国家和人民利益的行为,最终触犯刑法的事件。

观影后,党支部集体成员围绕国家信息的“安全意识”、“安全教育”、“安全预警”和“安全防控”展开热烈的讨论。

 

通过认真的思考和讨论,支部所有成员高度认识到思想教育领域“居安思危”的重要性;对在校学生的国家安全观教育是一场持久的战略部署;对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是高校素质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

(管理学院 陶军利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