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长一行赴承誉德大酒店考察

作者:吕园 时间:2018-12-19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12月17日,管理学院院长纪德尚,带领旅游管理教研室部分老师,到新密市承誉德大酒店进行考察,达成我校旅游管理、酒店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初步意向。

在承誉德酒店管理公司常务副总、承誉德大酒店总经理刘延松 的陪同下,纪院长一行参观了酒店的餐饮、客房以及后台控制等区域。承誉德酒店被文化和旅游部评定为“五星级旅游饭店”,也是河南省首家在县级市的五星级酒店。将为我校酒店管理、旅游管理专业共建校企合作平台。

这次,赴承誉德大酒店考察,为学生的实习和实训创造了一个很好的平台,也为旅游和酒店管理专业的校企合作发展提供了契机。

(管理学院 吕园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