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顺利召开混合课程建课研讨会

作者:陈林娜 时间:2018-12-21 点击数: 责任编辑:蒋杨鸽

2018年12月20日下午,管理学院针对目前正在进行的混合课程《大学生创业就业能力素质建设》、《管理学》、《模拟导游综合实训》召开课程建课情况研讨会,院长纪德尚、副院长唐云以及各混合课程的主要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

首先,各门混合课程的负责人对本门课程的建设情况进行简要的汇报,纪院长对各门混合课程建课提出了深切的期望,要求大家的课件制作一定要保质保量,案例设计精要,在借鉴相关材料时要有所超越。

接着,付璐老师和冯俊老师针对课件制作中使用的软件进行介绍,方便大家设计微视频,但是考虑到这些软件的操作老师们并不是很熟悉,纪院长提出让大家选择一个设计简单、操作方便的软件,然后让管理学院的老师们进行学习,从而提升管理学院教学改革的整体水平,争取走在同类型大学的前列。

(管理学院 陈林娜图/文)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