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学生参与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闭幕式讲解接待工作

作者:李喜洋 时间:2018-06-04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第十一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于2017年9月29日开幕,2018年5月31日隆重在郑州市举行闭幕式,本届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主题是“引领绿色发展,传承华夏文明”。管理学院组织旅游管理专业学生参加2018年5月31日中国(郑州)国际园林博览会闭幕式的嘉宾接待讲解工作。

在接到郑州市旅游局抽调导游通知后,管理学院精心组织,共选拔旅游管理专业刘净亚、王莎莎、高兴鸽、王佳美、李喜洋、陈天惠、熊雪颖七位同学参与闭幕式嘉宾接待讲解工作,并于5月23日下午14时在嵩山饭店大礼堂二楼会议室进行了4个小时的培训。

5月30日上午9时30分,7位同学前往郑州市旅游局报道,于下午14时分别入住东方维景国际大酒店和正方元锦江国际酒店,31日上午7时准时承接嘉宾接待讲解任务。来自中国各个省市的领导人齐聚郑州港区园博园闭幕式活动现场,对各个园区进行参观,上午11时闭幕式圆满结束。

2018.5 园博会闭幕式

园博园闭幕式活动展现了开放河南、创新河南、富强河南、美丽河南的“东道主”形象,同时,管理学院学生在此次活动中积极主动,服务周到,展现了我院学生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提升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专业的社会知名度和美誉度。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