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研室组织2018届毕业论文答辩筹备会

作者:王建平 时间:2018-05-18 点击数: 责任编辑:于文琳

5月18日中午13:00,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研室在管理学院资料室召开2018届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部署工作,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教研室主任王建平在会上指出,各位教师要充分认识2108届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本科班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做出指示。她指出,毕业论文既是学生对四年所学知识的总结,也是学生对所学知识综合性运用的体现,希望每位指导老师尽心尽力、认真负责,做好毕业论文的指导工作。本届论文答辩要做好以下几方面的工作:一是本次答辩分为两个小组进行;二是论文不合格的同学不能参加一辩,修改后参加二辩;三是指导老师意见要依据论文内容,避免指导老师意见千篇一律;四是各答辩小组长做好答辩成员的分工;五是要求学生提前一天将相关材料提交给答辩组。

本次会议为我院2018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和落实学校关于做好2018届毕业生各项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 郑州升达经贸管理学院管理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河南省郑州新郑龙湖镇文昌路1号 邮编:451191